夏草成为了阻碍

海轻轻睁开眼睛,向一亿年远的地平线流逝而去

那个什么劳什子b萌,本来一只都是围观顺带偶而投个票的,没想到今天半决赛竟然不由自主地认真起来了,看见夏目的惜败两个字真的眼泪停不下来啊,他明明那么好。
对夏目的喜欢不是那种啊他是我老公我要嫁给他的喜欢,也不是他和谁谁配一脸我要站cp的喜欢,只是单纯觉得他好,他温柔,如果能遇见他或者像他一样的人那可真是三生有幸了。这种平平淡淡的感觉看起来还真不如对其他的一些角色狂搜同人舔屏感情深呢啊哈哈哈哈。
这场投票也有其他我喜欢的角色,他们很久以前都被淘汰,我也就是哈哈哈一下反正享受过程而已,没想到夏目的这场让人难过到甚至睡不着。他是那么那么温柔的人。
神志不清自说自话的,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总觉得心里堵得慌。不过没关系,只要以后也能看见他在屏幕里说着:“我叫夏目贵志,从小就能看见妖怪……”就已经很好了。
想起了网易云音乐用户yoonababe在夏目bgm中的评论:
“ 三三说,纳~滋~美~   同学说,纳滋美~    八原的妖怪说,纳滋美萨马~    小狐狸说,纳~滋美    塔子阿姨说,塔卡西库~     我说,亲爱的,你一定遇见了温柔的人吧。 ”
亲爱的夏目大人,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0)